为什么轩逸后排只有两个安全带(为什么轩逸后排只有两个安全带呢) 721人浏览

为什么轩逸后排只有两个安全带车辆的安全带是根据车辆允许核栽的人数确定的。如果你的车后排安全带只有两根的话,说明你的车辆后排座椅只能坐两个人。坐三个人的话就属于超载了,如果被交警抓到的话,有可能会被以超载的名义进行罚款。建议你仔细看看自己的行驶证上面准载的人数就明白了......
猫先森

猫先森

【猫先森社圈】专注Go、PHP、Vue、前端与后端开发实战教程,分享可落地的编程干货、代码优化和程序员成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