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搜文章 > 正文内容

ati悠扬3分频喇叭用什么功放好(ati悠扬6.2)

ati悠扬3分频喇叭用什么功放好

音箱配功放,不是看几个喇叭,是看大喇叭的额定功率。如果大喇叭的额定功率是60W,就可以配60-100W功放,阻抗一样大,就匹配。 功放功率大,音量就需要控制在喇叭的功率内,失真最低,音质最好,喇叭安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