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悠扬3分频喇叭用什么功放好(ati悠扬6.2)
- 猫先森
- 2026-05-19
- 热搜文章
- 129浏览
- 0评论
ati悠扬3分频喇叭用什么功放好
音箱配功放,不是看几个喇叭,是看大喇叭的额定功率。如果大喇叭的额定功率是60W,就可以配60-100W功放,阻抗一样大,就匹配。 功放功率大,音量就需要控制在喇叭的功率内,失真最低,音质最好,喇叭安全。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出处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翻译。若要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共创和谐网络环境。
转载请注明 : 文章转载自 » 猫先森社圈 » 热搜文章 » ati悠扬3分频喇叭用什么功放好(ati悠扬6.2)